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指南

2006-04-11
               
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指南

亲爱的校友:
    您好!
    首先,热烈欢迎您回到母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庆祝母校成立三十三周年。为了让您顺利愉快地参与各项活动,请您认真阅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指南》,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1、请您按照各自专业到所属学院签到并参加活动,现已不存在的专业的校友请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络。
    2、校友返校日活动期间,车辆凭校友返校标识出入校门,在校行车请注意安全,服从学校保安人员的指挥。
    3、校友返校欢迎会由学校统一组织,校友创业论坛由各学院组织,请您注意浏览学校及各学院的活动安排表。学校领导将深入到各学院参加活动。学校于4月29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返校校友代表座谈会,请各学院有关校友代表准时参加。
    4、由于时间的关系,参观学校艺术馆、毕业生设计作品展与参观长清校区将分别进行。参观长清校区的校友请注意发车时间、地点。
    5、请您务必佩带好自己的校友返校日标识参加有关活动。
    6、校友返校日(4月28 --30日)期间,学校办公室值班电话:(0531)82619374;校友工作办公室值班电话(0531)82619355; 传真(0531)82619355    E-mail: jgdj@sdada.edu.cn
    7、校内新闻采访联系电话:新闻中心82619372    校报82619370    
    8、学校接待电话:留学生公寓订房:82619552    学生第二餐厅订餐 :   
 9、常用服务电话。火车时刻查询热线:88396519  长途汽车站问询处:85923409、85818369    航空票务咨询热线:88396298 
     衷心祝愿您返校期间心情舒畅!并请您在方便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最后祝您离校时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2006年4月28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组委会名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