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召开

2006-04-28
               
我校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召开  
 
 
    4月28日上午,我校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老领导、老教授孙长林、高学智、许万敬、郭志光出席大会,各地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刁在祥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于茂阳致欢迎词,对各地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于茂阳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指出我校近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提升,目前学校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学校的发展需要党和政府的支持、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奋斗,也需要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广大校友遍及社会各领域,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以校友会和返校日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    
    副院长李新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校友的决定》,为激励广大校友为国家和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评出校友贡献奖获得者15名,优秀校友称号获得者48名。院领导、老领导、老教授为获奖校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1984级装潢班校友张毅为视觉传达学院弘毅奖学金捐资1万元,1990级工业设计班校友任强为工业设计学院捐资10万元。    
    1973级校友、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宋哲东,90级校友、山东万德福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任强代表校友发言,表示母校的优良传统使他们获益匪浅,近年来母校的发展体现了校领导的雄心和魄力,希望与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祝愿母校获得更大的成就。    
    校友办主任毕迎新介绍了校友返校日各项活动,到会校友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友成就展和时装表演。    
    大会结束后,校友代表大会筹备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刁在祥副院长出席济南校友分会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访问校友仇世森先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