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年专业考试报名全面启动

2006-02-14
               

我院2006年专业考试报名全面启动

 


    2月6日上午,我院2006年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在阶梯教室正式开始,标志着我院今年的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我院2006年计划招生1800人,其中本科1400人,专科400人,考试报名于2月13日至16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表演专业22日报名)。我院继续坚持历年来以考生为本的宗旨,全力为考生服务,为了保证考生安全,减轻考生报名时间、经济等方面压力,于2月6日至10日在千佛山校区接受以学校为单位的集体报名,学校代表持学校介绍信和考生相关资料完成全部报名工作,这在全国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工作中是首创之举。
    2月6日上午8时30分,报名工作准备就绪,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身着特制的统一服装,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前来报名的学校代表在交费处交报名费,在报名处提交报名表,工作人员录入电脑后学校代表核对考生信息,并领取准考证,报名工作有条不紊。我院还印制了精美的招生简章,详细介绍了我院情况和报名、考试的注意事项,受到学校代表的欢迎。
    潘鲁生院长、李新副院长、刁在祥副院长亲临集体报名现场视察工作,潘鲁生院长指出,我院在近几年招生考试工作中采取了许多创新举措,目的就是为了方便考生,解决由于考生人数过多,报名过于集中引起的各种问题,这次安排的集体报名在全国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工作中也开了先河。
    齐鲁电视台对我院集体报名首日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报道,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山东省艺考人数继续上涨,达到16万人。由于我院教学质量逐步提高,专业设置适合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深受广大考生青睐。为避免报名时间过度集中,保证考生的安全,为考生提供方便,我院特意安排了集体报名,并作了充分准备,在考场分布上采取电脑随机安排,避免了同校考生集中的情况。
    第一位前来报名的烟台三中美术带队老师王丽克说,去年带学生来报名时,虽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报名场地良好,但仍不免拥挤,今年的新举措方便了考生,是一项很好的措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烟台声誉很好,考生报名热烈,这次集体报名更体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处处为考生着想的宗旨。淄博沂源二中的张老师为180多名考生报上了名,他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安排的集体报名让考生省时、省钱、省力,给考生带来了极大方便,是一项很好的办法。
    截至下午5时,我院集体报名首日共接受1000余名考生报名,工作开展顺利。

图片说明

 

上一条:我院召开招生工作现场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招生简章暨招生指南》制作完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