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出服务考生新举措

2006-02-14
               
想考生之所想  解考生之所忧
我院推出服务考生新举措

     为方便广大考生,本着“考生第一”的原则,我院2006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报名首日,我院教务处副处长 董占军、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向院报记者介绍了服务考生的新措施。
     从2月6日到10日,我院首次实行集体报名,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共接受近4000名考生报名,这项举措的实施,不仅方便了广大考生,更为考生预留了充足的时间备考;报名现场的所有电脑全部连接到局域网,以便可以随时了解报名工作的进展情况;专业考试设置单科分数线,即素描、色彩和设计每科都设置分数线,考生成绩须符合要求才能发放专业合格证;在内容和范围上加大考生入学以后的复试力度;现场所有人员统一着装,佩戴挂牌,色彩醒目统一,给考生的报考提供更多的方便;设计类、美术类合并,统一其考试时间和内容。
     我院推出的新举措,大大方便了考生,提高了报名效率,得到广大考生、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考生报名侧记

下一条: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受好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