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2006-02-14
               
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2月13日,我院2006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正式开始。我院历来重视考生安全问题,今年提出专业招生报名考试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原则。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又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对此院报记者采访了我院保卫处副处长张利。
     张利介绍说,在吸取了2005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院制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考试期间应急突发事件预案》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报名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采取提前集体报名的措施,分流了部分考生,减轻了报考现场的压力。前期,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人员还到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报名考试现场取经,确保在我院招考现场不出现类似的险情,并且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进行合作,为确保我院招生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济南市公安局还特地下发了8号文件,派出大量警力支援。整个招考期间加强了夜间值班,为保证报名首日的现场秩序,12日夜,由一名处级干部带队,2名保安和11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小支队就到达会展中心执勤。凌晨4时,10名公安干警和30名保安也到达现场,7时,又有90名公安人员和90名保安到位。13日共调用了120名保安和100名公安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另外,对会展中心一、二楼大厅及广场的充分利用也是缓解报名期间人员拥堵的有效措施。
    通过我院安全保卫人员的努力,报名首日,秩序井然。
 
 
 

上一条:艺考已非本科捷径——生活日报记者对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教授

下一条: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