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齐聚动漫艺馆 共享动漫盛宴”

2005-10-02
               
 
                              数字艺术系“齐聚动漫艺馆     共享动漫盛宴”

    3 月19日,由东方现代艺术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系主办,原画车间漫画工作室、EX.EXE动漫社团、剡影漫画社、巽辰动漫社承办,《动漫周刊》、《COSPLAY05宝典》、太平洋电脑网山东分店协办的YES.X动漫总动员活动在东方现代艺术馆拉开帷幕,开幕式于上午9:30正式举行。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动漫活动的院校、社团及单位。数字艺术系王传东副主任、肖文津老师、辅导员王纪悦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开幕式。随后,EX.EXE动漫社团专事cosplay的青年演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活力四射、魅力十足的cosplay走秀表演,他们激情的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数字艺术系师生与演员们热情交谈并合影留念。
    本次参展的动漫作品以我院数字艺术系00级动画专业毕业生及优秀学生作品为主,也有泛泛动漫创作室、“壹do动漫工作室”、深水漫画工作室、济南大学旅游学院“漫有引力”动漫社团、潘多拉动漫社等多家社团的成员作品。在艺术馆内的一楼展厅,由数字艺术系动画专业毕业生共同创作的动画片更是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展的动漫发烧友。一幕幕鲜活生动的画面,一段段耳熟能详的动漫插曲,令小漫迷们情不自禁地载歌载舞,显示出当代青少年的勃勃生气和对动漫的狂热喜爱。二楼展厅的走道两旁展出的多是数字艺术系动画专业学生的精品之作。包括游戏角色的设定、致力于本土特色的原创作品、极具个人风格的人物设定及梦幻场景设计等。学生作品以巧妙的构思、娴熟的技法、精细的制作赢得了艺术馆领导的称赞和在场观众们的好评。
    活动现场,一些动漫爱好者们也拿起了画笔,尽情的绘画,任意的挥洒。现场的作画比赛则为漫迷们提供了互动式交流的机会,令他们在漫漫人海中找寻到渴望已久的共鸣。
    这次YES.X动漫总动员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了创作领地和交流平台,优秀作品的展出更让观众们体验到漫画界满赋活力与才智的元素,享受到瞬间最美的动感。
 
 
 
 
 
                                                    
                                                                                                                                                                                                                          数字艺术系
2005年3月21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学生夺得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原创动漫大赛学院奖最佳单幅作品金奖

下一条:数字艺术系即将推出动画短片展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