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瑞典进行工作访问

2005-02-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瑞典进行工作访问
 
 
    2005年2月1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和外事办副主任康健来到瑞典皇家工学院进行工作访问。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先后与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康拉德 .鹿特罗普先生,瑞典汽车回收协会 尼尔斯. 赫恩伯格先生, 瑞典火车生产厂博姆巴蒂亚公司环境专家杰希卡. 拉格斯泰特女士,瑞典皇家工学院能源学院安妮卡.卡尔森肯雅玛教授,瑞典电子和电器产品回收AB公司的拉尔斯.尼尔伯格.爱立克森先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康拉德 .鹿特罗普先生首先介绍了瑞典皇家工学院的简单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生态设计在瑞典的应用情况。然后, 潘鲁生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有关情况和办学理念。他同时向客人介绍了这次短暂的工作访问是对2004年11月马意孚教授访问的回访。主要是就绿色产品设计课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瑞典皇家工学院与斯德哥尔摩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合作寻求可能性。尼尔斯 .赫恩伯格先生从环保的角度介绍了汽车回收协会的有关情况以及目前瑞典汽车回收对环境保护的影响。杰希卡 .拉格斯泰特女士介绍了博姆巴蒂亚公司的有关情况,她主要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产品生产主要是考虑到环境的影响。安妮卡.卡尔森肯雅玛教授介绍了目前瑞典在可持续性消费方面的有关情况。最后,拉尔斯.尼尔伯格.爱立克森先生向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介绍了目前瑞典在电子和电器产品回收方面是如何结合环境保护进行运作的。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和教育中心何颖芳女士参加了座谈。

潘鲁生院长为瑞典皇家工学院和企业环保问题专家、教授就可持续性工业产品设计进行交流和座谈

 潘鲁生院长与瑞典环保专家亲切交谈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瑞典两所大学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访问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