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考察瑞典沃尔沃集团

2005-02-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考察瑞典沃尔沃集团
 
 
    2005年2月17日,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在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康拉德 .鹿特罗普先生和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和教育中心何颖芳女士的陪同下访问了位于瑞典哥德堡市的沃尔沃汽车集团。
    在沃尔沃汽车集团总部,沃尔沃汽车集团环境事务部部长拉尔夫.维尔克兰斯先生,政府事务及环境问题部尼古拉斯.古斯塔夫森先生和汽车回收及材料应用专家安妮卡.布乳海姆女士接待了 潘鲁生院长一行,他们向 潘鲁生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沃尔沃汽车集团的环境政策以及在环境保护和汽车生产中有关问题的解决办法。随后,在主人的陪同下,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参观了沃尔沃小汽车生产线。
    下午,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还在瑞典皇家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康拉德 .鹿特罗普先生和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和教育中心何颖芳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史克罗特弗拉格废旧汽车回收公司,公司执行总经理拉尔斯.约翰逊先生向 潘鲁生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转情况以及在环境保护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潘鲁生院长与瑞典沃尔沃汽车集团环境保护问题专家进行座谈

潘鲁生院长向主人介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情况

潘鲁生院长参观沃尔沃汽车集团与汽车生产线

 潘鲁生院长参观史克罗特弗拉格废旧汽车回收公司并就环保问题进行座谈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赴瑞典生态设计公司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