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清华美院交流

2004-12-31
               
 
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清华美院交流
 

    12月27日上午, 潘鲁生院长率科研处胡希佳处长、人事处韩世春副处长、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抵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国务院学位办艺术学科召集人、清华美院原副院长杨永善,清华美院副院长何洁接待了潘院长一行。在交流中,杨永善教授和何洁副院长分别分析了艺术学科的发展现状,介绍了清华美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同时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韩世春、 顾群业副处长在清华美院学生工作组与负责毕业生就业的何天培老师、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邱耿钰、聂影老师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人才招聘计划、清华美院的研究生数量及就业意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清华美院学生工作组的负责人表示,将召集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与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见面,为我院的人才招聘工作提供方便。
 


 

上一条: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在北京服装学院招贤纳士

下一条: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中央美术学院招聘人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