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考试的基本原则与做法

2005-01-17
               
 
2005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考试的基本原则与做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考试工作即将开始,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自2004年10中旬开始,就着手准备2005年的招生考试工作,院招生委员会先后三次召开了全体招生委员会会议,分析了2005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式,研究确定了确定2005年招生考试原则。
    1、结合去年招生报名有关情况,以及艺术类考生激增的现实,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在考试场地以及相应安全、后勤保障做了充分考虑。
    2、2005年招生工作继续贯彻“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宗旨,在考试内容、方式和时间上进行了相应调整。
    3、继续贯彻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考试原则。首先充实、加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试题题库”建设,面向全国征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考试试题;考试试题在考试前在纪委的监督下,邀请新闻媒体参加,由考生家长代表抽题,并请专家现场修改,确保试题的客观、安全;邀请部队人员参与监考和安全保卫工作,邀请家长代表参与考试监考过程;继续要请新闻媒体监督招生考试过程;严格阅卷过程。
    4、针对社会需求,增加社会急需的专业或专业方向。
    5、扩大外省生源,在青海、西藏等西部省区,投放招生名额,以支援国家西部开发建设。
 
 
 
 
招生办公室
2005年1月17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考试新变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