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简介

2004-08-26
               
 
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简介
 

    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遵照章程,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组成方案。
    2003年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大为、常沙娜、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春立、秘书朱凡以及首届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为学术性咨询机构。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艺术设计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艺术设计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新的起点,预示着中国文化艺术专业走向繁荣发展的未来。
    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共有21名委员,由全国各地区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组成,基本涵盖了东北、华北、西北、华东、中南等全国各大区域,首届委员将团结协作,在全国各地平面设计的发展中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为促进中国设计教育、设计理论、设计成果、设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以严谨、开放、公正的作风更好地为中国的设计事业服务。
    首届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陈汉民
    副主任:何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建明(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
    秘书长:何洁(兼)
    副秘书长:曾辉(北京辉视设计管理研究中心艺术总监)
 

上一条:“平安山东”招贴设计大赛进入紧张评审阶段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青年美展——‘平安山东’主题招贴设计大展”活动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