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命题工作共同责任书在北京签订

2007-04-27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命题工作共同责任书在北京签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广告设计师职业鉴定的技术支持单位,在 潘鲁生院长的带领下,参与了国家职业标准制定、培训教材的编写、考试命题等工作。4月20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十七个职业的命题专家组组长共同签署了共同责任书,这意味着命题的保密工作,知识产权侵犯等法律责任得到共同确认,石增泉代表广告设计师命题专家组签署了共同责任书。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在每年的五月和十月份举行,这是我国职业资格鉴定最高规格的考试,有着极高的权威性。这次共有十七个职业的命题专家组签署责任书,包括广告设计师、营销师、秘书、秘书英语、电子商务师、心理咨询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财规划师、企业信息管理师等新型职业领域。
    广告设计师通过两年的全国统考试运行,于2006年在全国正式开展统一考试,为评卷专门研发的电脑阅卷技术支持系统已投入使用。十七个职业的资格证书考试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评判试卷,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上一条: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专家、领导来我院考察

下一条: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面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专业人士启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