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09-08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年9月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处长王霞、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及节日放假安排、“泰山学者”有关工作、教学工作、泰山学术论坛活动方案等。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审议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安排,要求切实加强党委会有关决策落实,加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6-2017学年工作会议有关工作规划与部署落实,做到细化措施,稳步推进,逐项落实。会议提出,进一步做好主题创作活动发动与推进,广泛动员,积极吸纳优秀校友和离退休教师参加;突出重点,做好作者和团队组织,传达落实到位;把握特色,突出老区创作、民生设计等版块特色;体现创作高度和水平,为后续展览等工作打好基础。会议审议通过学校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
  会议听取设计艺术学“泰山学者”近期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做好设计艺术学和艺术学“泰山学者”岗位的定位与发展规划并提请党委会审议;依据相关制度规定,规范做好“泰山学者”各项工作,做到有依据,有规划,有落实,有成果;做好阶段性的自评自查,夯实学术成果基础。
  会议听取有关教学工作汇报。会议学习传达《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同意结合我校工艺美术专业特色,做好相关申报与落实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成立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要求严格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会议听取关于抽调部分工作人员充实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和教务处的建议,会议要求,按照干部及教职工管理办法,做好协调落实。会议强调,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年重点工作,要细化任务,分层部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泰山学术论坛——艺术学论坛”暨“新型城镇化与传统工艺发展国际论坛”活动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论坛活动要对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重大课题,提出学术命题,深化学术研讨,组织深度访谈,形成学术成果;要做好专业、行业和跨界专家的邀请,做好重大课题梳理和相关学术命题总结,组织好论文征集、研讨纪录、专题访谈等学术成果编纂工作,做好微信发布等宣传交流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