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10-27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年10月27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学校近期各项工作及具体车辆工作、教学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汇报及有关车辆管理工作精神通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汇报。会议对各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要求各教学单位、教务及研究生管理单位进一步组织师生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落实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会议听取省黄标车提前淘汰的文件通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政策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会议听取有关教学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我校2014级新生入学复查情况汇报,审议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命(审)题工作方案。会议认为,入学复查工作规范公正,严格履行招考程序,对学生进一步开展专业学习具有促进作用。会议指出,命题工作须科学规范,根据科目等具体情况加以调整完善,同步加强题库建设,做好招考信息发布工作。
    三、会议听取社会服务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文化产业“金种子”孵化器章程、文化产业“金种子”孵化器领导小组与综合办公室组建方案。会议要求,面向小微企业及教学单位、教学职能部门做好意见征集和沟通工作,形成有关成果考量、发布、以及与人才培养对接的量化指标和方案,促进孵化器与学校人才培养对接,加强服务型管理。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