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06-24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年6月24日,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九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管维沂、人事处处长王霞、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先后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陈军、资产处处长郭春荣列席有关议题。会议就学校近期工作落实及安排、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有关工作、外籍教师和外籍专家聘请及管理工作、有关人事工作、财务管理工作进行审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学校近期工作落实安排情况及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有关工作进行审议。会议强调,教学用房、办公用房有关工作以及基建等具体工作要协调开展;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有关工作要做好结构规划,分类梳理内容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和落实单位及负责人,抓紧推进校友会工作、视觉形象设计等有关工作,分管校领导要抓紧督促落实。
    二、会议听取学生宿舍床位改造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学生宿舍床位改造有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改造工作要具有可行性,设计方案、经费使用、收费标准等要加强沟通和论证,在可行性基础上展开,同时做好学生及资产管理等有关工作。
    三、会议听取外籍教师和外籍专家聘请及管理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外籍教师和外籍专家聘请及管理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有关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要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对于有助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发挥学术带动作用的外籍专家聘请工作要抓紧推进和落实。
    四、会议听取有关人事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教职工出国有关规定、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学费报销办法修订工作,听取人社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执法检查有关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人事工作是校务公开的重要窗口,要在工作机制上做到公开透明,既要保障和维护教职工对相关工作的知情权,也要建立教职工在有关工作上对职能部门的反馈机制。
    五、会议听取有关财务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公务卡使用管理办法、收费管理办法、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等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和完善有关规定细则,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做好相关培训,规范财务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