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09-01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年8月28日,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2014学年上学期第一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美术馆馆长曾毅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学校暑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后主要工作、具体教学工作、与淄博市政府合作事宜、马书林中国画展筹备工作进行审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学校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后主要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后主要工作安排汇报。会议强调,在全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平稳运行的基础上,以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有关筹备工作为重点,明确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五个一”相关项目内容。其中,丛书编纂要规划落实出版时间进度,校史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宣传片要提升创意编导效果,展览要加强国际作品征集,论坛要细化立体布局。关于开学后有关工作,会议建议,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会同相关教学单位,做好泰山学者海外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招聘引进工作。
    二、会议听取有关教学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2013级教学大纲修(制)订工作、教室及教师休息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第七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筹备情况、学校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设计类专业教学质量学校标准制订等教学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以教学为中心”,各项工作得以有效推进。在设计类专业教学质量学校标准制订方面,要建立好相关框架,作为重要课题,理性思考,科学论证,教研室积极参与,聘请有关专家研讨评议,在制订标准的同时进一步审视完善相关教学计划和大纲。第七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推进,在展览展示的同时,突出学术研讨,争取成为北京设计周亮点。
    三、会议听取我校与淄博市政府合作事宜汇报
    会议听取我校与淄博市合作建设山东工业设计研发中心合作事宜的汇报。会议强调,以科学与艺术结合、创意创新和生活结合为重点,促进产学研结合,深入开展有关项目,为教学科研服务。具体做好规范性制度建设,加强师生团队组织、项目教学介入、专家顾问聘请等相关工作,务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会议听取马书林中国画展筹备工作汇报
    9月6日至10月14日,“书林画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展暨马书林中国画作品学术研讨会”将在我校美术馆举办。会议听取相关筹备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这是在我校举办的又一高层次的大家作品展,诸多艺术名家将参观展览并进行学术研讨,对于促进我校师生创作和研究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做好相关工作,将这一具有重要学术意义的展览举办好。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