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09-30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年9月30日,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2014学年上学期第三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社会服务办主任滕丕强、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袁文昌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上次院长办公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筹备工作、第七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情况、区域发展主题展馆工作、第二十九届学校运动会有关工作进行审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及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及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各项筹备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举办在即,各项筹备工作要抓紧细化落实,以节俭、安全为原则,完善落实各项工作方案。
二、会议听取第七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生活之美——第七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对作为我校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的首项大型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对展览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三、会议听取区域发展主题展馆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山东省区域发展战略主题展馆筹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部署和会议精神通报,审议我校设计布展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区域发展主题展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任务重,时间紧,要优化工作框架、管理模式和人员工作条件,做好管理协调工作,积极运转推进。
四、会议听取第二十九届学校运动会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第二十九届学校运动会有关工作汇报,根据各部门、单位关于运动会举办时间的意见和建议,同意将第二十九届学校运动会推迟到2014年4月下旬举行。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