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12-31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年12月31日,潘鲁生院长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2014学年本学期第九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我校与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合作办学工作、上次院长办公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教学有关工作、基建有关工作、班车运行有关工作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我校与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合作办学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我校与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合作办学工作汇报。会议指出,根据实际变化情况对相关合作专业、招生人数及费用进行合理调整,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工作方案同时报党委会审议。
二、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汇报。会议指出,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要认真规范,由学校相关专家委员会统一审核确认考评结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全国美展相关工作,要积极推进,培育与申报相结合,争取积极成果。后勤锅炉改造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协调推进,争取在本学期解决;淄博市有关合作工作,要积极落实。
三、会议听取有关教学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2014年招生考试工作、我校创新课堂计划及教学能手、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实施意见、加强实验空间使用管理办法等工作汇报。会议指出,招生计划要在总结梳理基础上,科学规划和申报;加强招考信息平台建设,相关信息及时发布;协调做好招考有关安全、纪律、程序等各项工作。实验空间使用与管理工作要根据功能划分类型,实行模块化管理,充分融合职能、任务和课程内容,做到信息衔接对称,提高利用率,避免资源浪费,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完善实验室人员管理岗位和职责。创新课堂计划及教学能手、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各职能部门做好衔接配合,依据实际教学情况进行评选,树正气,发挥激励带动作用。
四、会议听取基建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 2014年解决消防验收和管理有关问题的建议方案、竣工工程档案归档等有关工作汇报。会议指出,消防工作关系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科学分析梳理相关建议方案,做好改造工作预算,相关部门协作推进。会议指出,竣工工程档案是国家资产,按照济南市建委要求部署做好归档工作,同时完善竣工图纸管理工作,为相关维护管理工作留存资料。
五、会议听取班车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班车运行情况汇报并通过相关调整方案,要求根据具体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合理安排调度,避免浪费并切实保障班车运行需求。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