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03-31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年3月31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唐家路、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峰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参加全国美展工作、研究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有关事项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合理规划访学交流活动,抓紧推进落实校园总体规划。会议通报了近期听课检查情况,提出了在课堂教学、课程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问题,有的放矢加以研究和整改。
二、会议审议学校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奖励办法
    会议审议学校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奖励办法。会议要求,在鼓励创作的同时,要加强组织,明确参赛结构和组织框架,明确参赛内容和创作队伍,做好参赛信息传达和动员,做好创作主题研讨和观摩,做到广泛发动和骨干动员相结合,扎实促进科研和创作,提高认同度。
三、会议听取有关研究生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有关研究生工作汇报。会议指出,成立研究生会,加强学生自我管理,并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在相关交流活动中与本科学生建立互动联系。关于2014届研究生毕业展及2015届MFA中期汇报展,要突出学术性和创新性,办出水平和特色,同时加强优秀作品收藏。关于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要做好生源分析,做好重点宣传,拓宽招生渠道,争取招生计划。关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助学金管理,要提高孙长林奖学金额度,在奖学金、助学金等评定过程中要适当平衡。关于研究生导师职责,要细化授课等相关规定,加强督导,在论文把关方面要严格规定和落实。
四、会议听取我校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合作事宜汇报
    会议听取我校拟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济宁分所合作事宜汇报。会议指出,相关合作事宜有助于促进学校在物联网、3D打印等方面的技术合作和设计研发,有助于“金种子”工程落地,以及开展艺术设计与前沿科技结合项目、借鉴有关大数据分析与管理成果。会议要求,健全负责人制等运作模式,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落实。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