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04-16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年4月14日下午,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处长王霞、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有关教学工作、人事工作、基建工作、国际公共艺术论坛活动、会议费管理工作等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常规工作有序推进,教材申报等专项工作扎实展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会议听取有关教学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我校实施工作室试点有关工作及补助2014届毕业设计(创作)优秀特色作品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工作室制是一项综合工作,涉及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要积极稳妥推进,落到实处,力争形成名校工程建设的重要改革成果。在试点前,要深入开展专家论证和师生研讨,形成专家指导性意见,达成师生共识;要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取长补短,解决教学科研等相关问题;要进一步贯彻关于工作室、实验室、作坊的分类理念和以创作带动教学、以研究带动教学、以社会服务带动教学的促进机制;要做好规范标准、严格管理、动态考核的各项工作,以利于持续健康发展。会议指出,有关教学经费配置要充分落实到学生,促进学生学习和发展。
    三、会议听取有关人事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有关人事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会议指出,认真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师资结构,促进可持续发展。
    四、会议听取有关基建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学校风雨操场及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完善管理机制,积极主动协调,抓紧推进落实。会议要求,总体规划在先,项目协调推进,加强功能论证,科学合理,避免浪费。
    五、会议听取有关国际公共艺术论坛活动汇报
    会议听取有关国际公共艺术论坛工作汇报。“国际公共艺术奖”暨国际公共艺术论坛由《公共艺术》(中国)和《公共艺术评论》(美国)两家国际期刊共同创立,由国际当代公共艺术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评委会,围绕相关主题,对已建成的、具有优秀专业水准、创新设计理念和高超建造技巧的公共艺术项目进行提名,评选授予“国际公共艺术奖”并举办论坛进行深度研究和评论。会议提出,积极参与,使我校公共艺术、建筑景观等专业加入国际平台交流,并进一步带动有关项目教学和社会服务。
    六、会议听取有关会议费管理文件精神通报
    会议听取有关会议费管理文件精神通报。会议要求,认真贯彻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制定我校会议费管理办法,降低会议成本,提高会议效率。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