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09-02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4年9月1日下午,潘鲁生院长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参加会议。会议就暑期学校工作进展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以及伙食管理、班车使用、学校参与省文博会活动和中韩妆扮艺术节情况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暑期学校工作进展及开学后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听取暑期学校工作进展及开学后各部门工作计划汇报。会议对暑期各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教职工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要求,新学期开好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提出,启动审计工作,完善与财经大学等联合培养有关工作,推进课程教师聘任及实践类师资培训工作,加快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启动并加强千佛山校区车辆进出“一卡通”管理。
    二、会议听取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情况及学校班车使用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情况通报,通过假期加班伙食管理方案在寒暑假推行使用。会议听取山东省政府关于省直单位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有关规定及学校班车使用、报废情况通报,会议要求,认真执行上级规定要求,完善车辆使用办法,实行合理化方案,保障班车运行。
    三、会议听取第五届山东省文博会我校展区相关活动情况及中韩妆扮艺术节活动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第五届山东省文博会我校展区相关活动情况及中韩妆扮艺术节活动情况通报。会议对我校参展工作及中韩妆扮节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办展材料再利用等节俭办展的经验、基层教师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服务活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参与文博会的工作方案,形成联系合作企业,搭建展示平台,激发师生创新与实践热情,推介产学研合作的文化艺术产品,推广办学成果等综合性参展工作机制。会议提出,稳固“妆扮艺术节”、“摄影双年展”、“设计艺术博览会”等已有的学术活动和设计活动,适当增加能够体现并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发展的品牌活动。会议指出,通过中韩妆扮艺术节交流活动,学习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切实改进在部门协作、基层配合、职责坚守方面的不足。
    四、会议听取校领导新学期分管工作通报
    会议听取校领导新学期分管工作通报。会议提出,加强学校章程制定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参与,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加强民主审议,确保章程内容质量。解决“庸懒散拖”等工作作风问题,强化协作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和干部责任心。加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会议就展览交流、科研创作、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基建工作,教学管理、专业申报、名校工程、教学服务保障、附中工作、“教师作品展”等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对重点难点、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以具体事务为切入点,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