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06-05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3年6月3日,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八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王进生、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处长孙磊、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学生处处长陈军、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黄霞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学校近期工作落实及安排、校友分会代表大会有关工作、公务卡制度改革、教学相关工作、学校研究机构调整、毕业典礼程序、“风雨操场兼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及千佛山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学校近期工作落实安排情况并审议校友分会代表大会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召开校友分会代表大会的意见进行审议。会议强调,校友工作需有章可循,要积极学习相关院校校友工作经验,加强校友会基础组织建设和相关网站建设,规范管理,促进交流;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有关工作要坚持协调机制,积极沟通,稳步推进。
    二、会议听取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的汇报
    会议听取全省教科文部门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学习调研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度建设,积极开展相关培训,规范管理,促进发展。
    三、会议听取相关教学工作的汇报
    会议听取2013年度高等学校本专科专业设置、教学空间抽检及推进工作室制等有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重视专业申报工作,完善学科专业布局;教学空间调整要与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式优化相结合,围绕“创新与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人才”培养,打通壁垒,规范管理,服务教学,促进教学。
    四、会议听取学校研究机构调整工作的汇报
    会议听取学校研究机构调整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创新要研究先行,研究机构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依托,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抓项目,出成果,完善健全考核机制,提高学校科研水平。
    五、会议审议毕业典礼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毕业典礼有关工作。会议指出,毕业典礼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严谨地组织、规范庄重地举行,特别是建校四十周年之际,通过典礼举办,加深广大学生对母校的认识理解和情谊。
    六、会议听取“风雨操场兼学生活动中心”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风雨操场兼学生活动中心”有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风雨操场兼学生活动中心”是服务学生的重要建设项目,要合理规划建设进度,完善相关方案,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加以推进。
    七、会议听取千佛山校区消防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千佛山校区消防安全工作汇报。会议强调,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排查消防隐患,加强整改;具体研究消防通道等措施和方案,妥善处理相关工作;加强联系沟通,明确各部门单位责任,重点单位形成完善的消防管理方案。会议强调,因地制宜加强管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