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09-09-24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09年9月23日下午,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列席会议。会议就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国庆期间工作安排、有关机构调整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审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总体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李新副院长关于“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承接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潘鲁生院长强调了本次展览工作的重要性,对展览的整体规划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是国家综合性的美术大展之一,是我国以体育为主题的标志性美术大展,是国家级展览,代表国家形象。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家领导、省领导将出席展览开幕式,展览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是十一届全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展览效果,省委宣传部决定,正式将本次展览交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省委宣传部强调,要将本次展览办成最美、最有影响力、最有互动力的文化活动。
    会议要求,我校作为承办者,要做好协调、沟通、接待工作,尤其要听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等主办方的指导,多汇报、多请示,做好服务工作。要抓紧完成外部景观、喷泉水池、校园雕塑、美术馆整修和内部改造等方面工程,要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本次筹备工作涉及到的工程项目,既有学校建设的后续项目,也有本次展览的新增项目,要保证资金到位、审计到位,相关职能部门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审计处、律师等要联合办公,有关景观设计人员要抽调进行集中工作,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单位细化工作方案,形成方案书,做进一步组织协调。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人员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筹展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名单。筹展领导小组人员组成:组长:潘鲁生;副组长:李新、苗登宇、王立果;委员:曾毅、张振羽、袁文昌、王玮、毕建翎、郭春荣、康健、张建平、张利、郭去尘。主要职责是在筹展领导小组组长领导下,负责领导、指挥展览及前期筹备等全面工作。
    各工作小组包括:筹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展览统筹组、画册设计组、工程设计组、宣传报道组、环境美化组、基本建设改造组、外事接待组、展览保障组、
    志愿者服务组、学生组织组、保卫组、接待服务组等13个小组。会议要求,对分工情况作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各小组立即建立工作团队,明确并细化工作任务,抓紧时间积极开展工作。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庆期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鉴于目前全国防控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的防控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和兄弟院校的做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2009年国庆节长假取消。国庆节期间全校师生正常上班、上课。9月26日、27日正常公休;10月1日放假一天(所缺课时不补),10月3日、 4日、10日、11日正常公休。
    本学期的课程前移一周,具体上课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寒假放假时间提前一周,补国庆节假期。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控制掌握外出人员的情况。师生员工要以大局为重,增强责任意识,严防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校内传播。 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学生的上课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做好调整后的各项工作安排。
    四、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有关领导小组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调整后的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招标办公室人员名单。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