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09-09-30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09年9月29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校务委员张洪军、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董占军、人事处处长韩世春参加会议。会议就教学工作、人事工作、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有关参会事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审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实验中心评估检查整体情况及学生学籍变更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报了实验中心评估检查的整体情况。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工作安排,9月26日和27日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评。专家组认为,我校“实践教学型”的定位科学合理,“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引进职业教育理念,做到了理论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相结合,加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符合学生就业需求;学校实验中心建设在科学正确的理念指导下完全符合本次教育厅、财政厅所提出的实验中心建设要求。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为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会议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建设成绩,同时要求进一步做好有关专业实验室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科学论证,制订详细方案。
    会议通报了学生学籍变更情况,主要包括新生报到学籍注册、休学情况、违纪现象等。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籍管理,对学生违纪现象要严肃处理。
    二、会议审议了关于人事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同意向全体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中秋国庆节日补贴。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暑期加班补贴发放方案,教职员工暑期加班情况业已统计并公示。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有关人事调配方案,主要包括7位教职工的岗位调配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有关2名教工的工伤处理方案,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处理。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总体情况的汇报
    近期,“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在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的努力下积极推进。筹备工作细化方案已经形成,需要进一步完善;贵宾接待方案及路线已经初步现场考察;各工作小组按照细化方案积极落实工作任务,后勤、基建、美术馆等部门召开协调会,积极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是国家综合性的美术大展之一,是国家级展览,代表国家形象。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家领导、省领导将出席展览开幕式,展览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做好“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相关领导要到工作第一线去,周密部署,内外协调,制订详细方案和预案,认真抓好落实,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四、会议通过了关于参加“世界设计大会”的有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我校将同中央美术学院等院校联合承办10月下旬举行的“世界设计大会”的情况,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有关事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