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8-11-30

2018年11月26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7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副处长安峰、科研处处长唐家路、美术馆馆长李文华、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先后参加会议。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传达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了校级“质量工程”建设情况及与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公司关于电影产业学院合作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校级“质量工程”建设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加强教学研讨。电影产业学院合作要加强调研,探索构建合作共赢的体制机制模式,统筹协调,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会议听取了2017—2018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及加强“六艺学者”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按议事程序积极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听取了“为人民而设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筹备工作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主题展预算审核与项目合同落实专项协调会等相关具体筹备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会议听取并了12月中旬在济南市美术馆举办的公共艺术展览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展览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固定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试行)》。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