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5-07

2019年5月5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蓉、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并及时把国家、山东省强化本科教学的相关要求和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情况在教学单位做好传达。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关于2019年学校设计艺术博览会、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及做好迎接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设计艺术博览会统筹规划设计,深化展览主题,增强创新意识,突出特色风格,强化设计质感,加强与城市文化的融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加强学生及其设计创作的推介宣传,积极向社会展示办学成果。会议要求,学位授予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增强仪式感。会议强调,全校要高度重视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坚持把“以评促建”精神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工作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清单,责任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整改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和保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招生录取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和山东省政策制度,明确实施细则,严格规范程序,确保公平公正;要通过搭建有效网络宣传平台,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宣传和推介。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相关工作方案和加强专业人员引进的申请。会议要求,空调安装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严格工作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沟通,做好工作衔接;安装过程中要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