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9-03

2019年9月2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科研处处长唐家路、研究生处处长赵屹、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基建处处长杨亚波、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处长孙磊、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各部门2019年暑假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暑假期间各部门分工协作,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较好的推进或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完善协调机制,制定各项重点工作进度表,抓好落实。会议同意按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安排好学校中秋节放假事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占军关于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座谈会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学科建设要制定完善落地实施的战略规划。要进一步研究学科评估指标的框架结构、建设标准、具体内容,拓宽人才引进和使用的视野,推动学校软实力整体提升。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方案的汇报。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工会主席黄霞列席会议。会议要求,庆祝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重点突出,考虑全面,明确基层导向;进一步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氛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关于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奖励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修订意见。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关于2018年硕士学位点评估结果反馈及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坚持以评促建,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专业及研究方向的整合,完善导师选聘和管理制度,立足传统优势,拓宽学科视野,构建开放的、学术的、前沿的人才培养机制。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关于长清校区锅炉处置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按规定程序做好资产处置工作,加强资产处置与再利用的结合。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长清校区征地工作和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积极妥善解决征地工作。会议强调,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工作要树立整体思维,强化目标导向。通盘考虑好南北区一体化建设,立足专业对接产业,完善功能定位,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财务预算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并严格执行预算工作的新政策和新要求,增强计划性,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预算执行调度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学分制及收费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学分制改革势在必行,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旨归,完善促进教学工作的措施。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分制收费工作调研。

会议听取了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关于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览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树立标杆意识,高水平统筹做好收退件、布展等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细化接待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加强宣传推广,烘托展览氛围,扩大展览社会效益和文化影响力。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