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10-09

2019年10月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基建处处长杨亚波、研究生处处长赵屹、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市校融合发展战略项目填报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济南市市校融合战略项目依托国家级平台与高校合作,对我校国家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是一个重大机遇。会议要求,各重点项目填报部门要高度重视填报工作,严格按照工作分工,认真组织填报。要参考各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找准与济南市对接合作的点,填报内容要“实”,具体项目要能落地实施。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关于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和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同意按议事程序推进。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问题导向,树好标杆,立好标准。导师遴选办法要进一步明确硬性要求,增强学术导向性,严格把握好导师队伍建设质量。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关于与烟台市校地、校企合作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积极探索,认真把握学校与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的合作重点和不同特点,探索建立校内开放的政策体系,完善体制机制,激活校内资源,构建起多方合作的有效模式,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