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2-21

2020年2月21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杨尚志、滕丕强、孙磊、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春季开学安保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防控疫情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学校防控工作方案,提升门禁管理信息化水平,扎实做好防疫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加强与地方主管部门沟通力度,积极推动解决校园围墙问题。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春季开学后勤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压力大,要严格按照上级印发的指导手册、工作指南等,抓好餐饮、医疗、公共防疫等重点工作,做好防控物资的合理储备,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工作具体到人,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关于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及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网络授课的教学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目标考核,做好正式开课前的检查督导。为确保网络教学系统正常运转,要提前启动网上办公系统,各职能部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做好全方位保障。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要服从国家防疫工作大局,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考虑好工作细节,完善工作预案。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创作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学校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创作开展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结合假期课堂用艺术创作践行“为人民而设计”,宣传防疫知识,鼓舞防疫斗志,激发正能量,取得阶段性成果,成为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主题创作要结合毕业设计等持续深化、深入推进,加强创作的理论梳理,严格把握作品质量,体现艺术作品的精神力量。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联系,及时调整工作推进时间表,确保相关工作按计划如期开展。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国家产教融合项目基建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复工建设,加强管理。抓紧推进南区展陈和北区设计、施工。统筹考虑学校未来发展,做好土地需求申报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