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7-07

2020年7月6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人事处处长王霞、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管维沂、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暑假放假安排。会议要求,完善工作预案,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部署安排及时做好相关工作调整。

会议听取了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关于校内修缮工程项目经费变更情况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列席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修缮经费变更事项。会议要求,严格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预算管理、合同管理。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各校区学科专业布局调整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调整方案,要求尽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学科专业布局必须着眼长远,明确定位,服务行业产业,以建设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为契机,持续深化体制机制综合改革。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申报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工作方案的汇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参加该项议题。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按程序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霞关于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办法修订意见。会议要求,坚持有的放矢,进一步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统筹规划。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关于资产处置和学校出租房屋疫情期间房租减免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资产处置事项。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常规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加强分类管理。会议原则通过疫情期间房租减免事项,要求认真抓好“六保”“六稳”政策的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管维沂关于我校主办2021年设计教育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是我校第一次自主组织召开的大规模国际性学术会议,会议影响力大。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好组织工作,细化职能分工,责任落实到人。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确定参会人员数量与结构。相关申报材料要加强统筹,相关研究工作要做好组织发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成立专门机构做好审查工作。认真做好场地设施的改造提升工作。统筹经费预算管理,做好会议期间展览展演等配套工作。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常规安全工作,统筹做好学校综合安全工作,着力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安全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