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研究生处处长、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殷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在淄博共建山东丝绸设计学院框架协议(讨论稿)的汇报。会议审议共建框架协议相关内容,同意按程序积极推进。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的力度,拓宽发展路径,推进专业与行业、产业的对接,深化大学+产业的合作发展模式,推动跟企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把握准政策,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统筹考虑,制定双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国庆节假期期间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原则审议通过国庆假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实际,细化应急工作方案;加强人文关怀,优化管理程序;各教学单位和学生管理队伍要及时跟进,结合各自特点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关于“记住乡愁—山东民艺展”展览情况的汇报。会议肯定了展览成果。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展览梳理总结工作,加强纪实类记录,组织好学术评述;借鉴国博展陈经验,强化展陈设计,秉持节约原则,着力做好校内新馆展陈工作。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殷波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该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优化工作分工,加强组织领导。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