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08-31

2021年8月30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宁、教务处处长孙磊、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新学期开学各部门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调度、严格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持续抓好青岛、淄博基地以及基础教学部等各项工作,对建校50周年学术活动及展览筹备、校史文献编纂、国际设计教育大会筹备等工作抓好落实,扎实系统推进。

会议听取了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宁关于基础教学部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汇报。学生处处长张军波、教务处处长孙磊、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列席汇报。会议指出,基础教学部承担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教学与教育管理的重要职责,要高度重视基础部管理工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后勤管理、学生管理等要纳入长清校区总体管理框架。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基础教学部要主动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问题意识,加强工作统筹,会同合作方共同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坚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齐头并进,扎实抓好基础教学部各项工作。开学前再次召开协调会议,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基础教学部在教学上要体现传承、突出创新,对接青岛、淄博基地,综合考虑通识教育、技艺教育、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内容、强化效益、对接专业。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本科招生专业高考选考科目要求制定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持续优化专业设置,新上专业要强化论证,审慎推进。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基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汇报内容。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研究生宿舍建设工作,统筹推进手续、资金、设计方案等准备事项,确保建设工期和质量。

(供稿:院长办公室;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2021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