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20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12-10

2021年12月10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人事处处长王霞、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王健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寒假放假通知及2022年校历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寒假放假安排及2022年校历。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假期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霞关于新增教学机构备案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强化学科专业平台建设,高度重视交叉学科,整合梳理相关专业,加强论证,推进教学机构建设。突出重点加强研究机构设置,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健关于产教融合项目(南区)展陈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列席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共空间绿化景观设计,营造文化氛围;加强统筹协调和基础保障,规范管理;明确验收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展陈效果。(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2021年第2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19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