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2-02-24

2022年2月24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安峰、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宋鲁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弭友海关于春季开学前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压实各单位、部门责任,做好应急演练,抓实精准防控,统筹做好各校区(教学点)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加强暂缓返校、外出实习等在外学生的教育管理,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一体谋划各校区(教学点)教学、管理工作,加大对各基地工作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新班子把工作谋划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思路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要立足事业发展需要,结合学科建设、博士单位申报等要求,发挥教学单位能动作用,持续推进优秀博士引进力度。要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明确不同岗位目标任务,细化考核办法,充分发挥人才作用。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宋鲁关于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健全社会服务机制,深化社会服务内涵,拓展社会服务面向,进一步筑牢创意设计服务品牌。


上一条:2022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2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