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关于进行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

关于进行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

鲁教高处函(2007)52号

 

关于进行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

    2004年以来,我省共评选出省级精品课程554门,对促进我省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提高精品课程建设水平,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07年度国家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教高司函【2007】201号)要求,我省将对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有关事项如下:

    一、检查内容

    省级精品课程(含2003年度国家精品课程,以下同)开通网络连接、课程录像上网、网上资源更新等情况。各高校应确保课程支撑网站正常运行并做好上网教学资源的更新工作。

    二、检查形式

    在各高校自查的基础上,我们将委托专家对省级精品课程维护情况进行网上核查,核查结果将作为今后评价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依据。对网络不通畅、建设维护不及时的课程将提出警告直至撤销“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

    三、检查要求

    各高校对本校省级精品课程的总体建设、经费使用、支撑网站运行、网页访问、课堂录像全程上网、网上教学资料更新等情况进行认真自查,写出自查报告,并填写《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自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自查报告(Word形式)和《自查情况汇总表》(Excel形式)请于2008年1月7日前发至邮箱:sdjpkc@sdpec.edu.cn

    四、联系方式

    省级精品课程检查工作联系人:李霞,电话:0531-81916529。

    附件: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自查情况汇总表

 P020071212416096237202.xls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