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关于公布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鲁教高函(2008)14号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等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加强高等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8]82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08年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08)6 号]精神,各高校对教学团队的评审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组织和推荐申报,经省评审委员会评选并进行公示后,确定以山东大学刘桂真为带头人的运筹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51个教学团队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高等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团队的建设,充分发挥好省级教学团队的示范作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全省高校教师要以省级教学团队为榜样,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提高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八年十月十日


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

 

学校名称

团队名称

带头人

类别(本科/高职高专)

山东大学

运筹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刘桂真

本科

山东大学

《政治经济学》课程教学团队

于良春

本科

山东大学

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团队

徐向艺

本科

中国海洋大学

食品保藏原理与技术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曾名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