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民艺学》课程被评选为201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我校《民艺学》课程被评选为201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度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0)1号)等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2010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日前,山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关于公布201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 》(鲁教高字〔2010〕15号)文件,公布了2010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名单。我校唐家路教授主讲的《民艺学》课程被评选为201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目前,我校省级精品课程数量已达9门。

   
    精品课程是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等特点的示范性课程,是我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精品课程建设成果是衡量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全国艺术类院校中最早开设民艺学本科课程的学校之一,该课程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发展完善,在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及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已成为艺术设计学科专业的核心教学课程之一。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省级精品课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并重点做好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和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使我校的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