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民艺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我校“民艺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关于公布201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0]14号)文件,公布了2010年度省级教学团队名单。我校潘鲁生教授为带头人的“民艺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这是我校继2008年“品牌与企业形象设计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之后,在教学团队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又一突破。

    教学团队评选工作是教育部为提高高等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确保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而启动的一项建设项目,旨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我校民艺学教学团队依托于山东省人文社科基地中国民艺研究所与艺术学、设计艺术学两个省级重点学科和艺术学、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三个硕士点,坚持民艺学教学与研究相结合,立足科研前沿,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形成了一支由学术带头人领衔、专家教授为核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结构合理,学术实力雄厚,教学水平优良,教学改革特色鲜明,创新人才培养,成果丰富的创新型团队。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省级教学团队的支持力度,从课程改革、教材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好省级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