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院喜获山东省三项优秀教学成果奖

 
我院喜获山东省三项优秀教学成果奖
 
 
    9月5日,教务处接到《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5年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05]4号),我院喜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和《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2005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专家组评审和山东省教育厅公示,共评出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80项,二等奖130项,三等奖200项。通知指出,这些获奖成果,以不同的内容和形式,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总结和展示了几年来山东省高等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长期辛勤工作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希望各高校加大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挖掘和发挥这些成果的理论与应用价值。同时,要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与实践课题的立项、培育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学与实践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山东省高等教育的健康持续发展。
    我院获奖成果分别为:
    一等奖:
    《"设计艺术学科体系及课程结构研究"暨高等院校设计艺术专业系列教材》(潘鲁生董占军、唐家路、徐思民、赵屹)
    三等奖:
    《服装结构制图》(吕学海、杨奇军、刘江南)
    《设计素描教学的实践与创新》(李兴华、王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