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又有两门课程获2006年度山东省级精品课程

 
我校又有两门课程获2006年度山东省级精品课程
 
 
    根据《教育部关于启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03]1号)、《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教高厅[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补充规定的通知》(教高厅[2004]13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近日,经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学校申报的精品课程材料进行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我校有两门课程“广告摄影”(王传东、罗云平、于  峰、丛海亮等)和“景观设计”(邵力民、徐建林、李玉德)获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
    从2005年至今,我校共有5门课程获得省级精品课程,这是我校多年来一直重视学校的教学质量建设,不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取得的成果。明年我校将进一步加大研究型专业(美术学和艺术设计学)相关课程、现代手工艺有关课程申报的力度,争取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取得更大进展的同时,突出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优势。
.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