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艺术设计专业被评为国家第一类特色专业

我校艺术设计专业被评为国家第一类特色专业

    根据《教育部和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的总体安排,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了“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遴选建设工作,我校积极组织了申报工作,在山东省教育厅审核、推荐基础上,我校艺术设计专业成功评为国家第二批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
    目前,我校已制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任务书》,并报送国家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我校将根据任务书中的方案全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切实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本校的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