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七部教材获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


我校7部教材获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09〕1号)文件(通知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edu_pdlb/sdedu-gdjy/wjgg/t20090325_46314.htm),公布了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我校申报的7部教材获得2008年山东省高校优秀教材奖,其中一等奖3部,二等奖4部。潘鲁生、唐家路著《民艺学概论》,潘鲁生主编、董占军著《西方现代设计艺术史》,王传东主编的《现代摄影教程》获得一等奖;潘鲁生主编、徐思民著《中国工艺美术史》,潘鲁生、石增泉主编的《广告设计师基础知识/一级/二级/三级》,任仲泉主编的《现代商业空间展示设计》,任仲泉、薛坤主编的《家具设计实务》获得二等奖。
    教材建设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保证,它直接影响着人才培养的质量。我校十分重视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编写教材,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教材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2009年3月2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