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艺术设计学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我校艺术设计学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工程,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09〕25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2009年度省级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09〕22号),我校艺术设计学专业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目前,我校共有艺术设计、动画、艺术设计学三个省级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其中艺术设计和动画专业也是国家级特色专业,这是我校多年来一直重视学校教学质量建设,不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取得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发挥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达到预期建设的目标。
 
 教务处
2009年11月23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