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物理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物理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12月2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我校千佛山校区召开物理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讨论物理实验室建设及设备采购等事宜。此次论证会特邀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传奎教授、桂维玲教授、刘文贤教授等几位专家,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陈宴磊老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徐思民教授、公共课教学部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百明副教授、轩书科老师出席论证会。
    在听完轩书科老师对我校物理实验室目前使用及设备配置等情况的详细报告后,来自山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几位专家分别从物理实验教学空间、实验仪器设备选购的注意事项、如何开展好物理实验教学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我校资产管理处郭春荣处长、公共课教学部徐思民主任及刘百明副教授也就相关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