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校建设工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校建设工程

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成功举办“微电影年度最佳作品奖”颁奖典礼


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成功举办“微电影年度最佳作品奖”

颁奖典礼

2014年6月13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举办了“微电影年度最佳作品奖”颁奖典礼。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副院长吴向阳、韩青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共有六部微电影作品获得“微电影年度最佳作品奖”,其中有三部微电影作品:《暖冬》、《最美的时光》、《农》,另外有三部动画短片:《蝇雄本色》、《泗水升鼎》、《造林》。苗登宇、顾群业、丁炳堂、韩青分别为获奖影片制作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王睿表达了自己对即将逝去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以及对各位教师谆谆教导的感激。她认为母校不仅教授了她专业知识,更教会了她做人的道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吴向阳主持本次颁奖典礼。他介绍了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的运行情况,以及设立“微电影年度最佳作品奖”的积极意义。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电影家协会于2011年12月设立,三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从今年开始,为优秀的微电影作品颁发年度最佳作品奖,以鼓舞和激发大学生及青年教师的创作激情。

顾群业认为,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取得的成绩首先是教学的成果。他肯定了工作室的重要作用以及指导教师的工作,特别强调了平台的价值与意义,建议学生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希望学生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苗登宇对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将课堂教学与实践课题紧密结合的教学方式,对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学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