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填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日制本、专科201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于填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全日制本、专科201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招生计划是学校进行招生和组织教学的基础,对学校持续、稳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避免招生计划填报的盲目性和随意性,减少因人设计划、因计划摊大饼的不良情形,切实加强专业特色和竞争力建设,提高计划填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我校招生计划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有效对接,实现定向统筹、控制规模、科学选才、强本固基。具体要求如下:
1、招生计划的填报既要充分论证国家宏观发展环境与产业竞争所释放的机遇及存在的问题,又要思考山东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对艺术、设计人才的需求。
2、招生计划的填报既要综合考量全校专业整体建设,又要满足名校工程重点专业建设以及山东省专业划类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
3、招生计划的填报既要权衡各教学单位专业教学实际需要,又要综合测量各教学单位专业定位以及特色发展的实际测评效果。
4、招生计划的填报既要考虑传统优势专业、支柱型专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又要兼顾新型交叉专业、拓展型专业和保护型专业建设的实际需要。
5、继续保持山东省内与省外招生计划的平衡性发展,确保计划使用的高效和优质。
6、文史、理工类专业需分省报送计划。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12月2日前将2016年拟定招生计划报送至教务处(纸质计划表请签字盖章交至B251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zsb9300@163.com),教务处将根据上报的招生计划进行统筹规划,统一向学校招生委员会及院长办公会通报。

教务处

2015年11月26日

2016年拟定招生计划表.doc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