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9月8日上午,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苗登宇,教务处处长孙磊,后勤处处长毕剑翎,教务处副处长、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侯立平,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延羽,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人文艺术学院书记王妍参加会议。
副院长苗登宇通报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并提出新学年工作要求。新学年伊始,整体教学秩序运行有序,教师和学生能够及时投入到教学角色中。通过检查发现一些突出问题亟待解决:个别教室及实验室到点不开门;学生有不同程度的迟到现象;个别教师随便更换上课地点以及存在同一门课程不同班级合班上课的情况;个别二级学院教室内卫生情况差、损坏设备未及时维修,缺乏管理意识和办法;工作室运行质量、学术氛围以及橱窗成果展示跟不上试点要求等。他指出,新学年,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要紧密围绕校党委、行政的学年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教学责任意识,贯彻落实教学规章制度,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齐抓共管,努力营造建设优良教风、学风的良好氛围。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新生开学准备工作,教学设施配备到位,实验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后勤保障有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年各项工作。
教务处处长孙磊结合新学年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从工作室试点、教室功能分区建设、毕业设计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新学年教学工作安排。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