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03-04学年第二学期第2期教学督导情况通报

03-04学年第二学期第2期教学督导情况通报
2004年3月24日上午,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赵德昌教授、艺术学系徐思民主任、教务处董占军副处长、教学研究科金伟科长等到教学1、2号楼、实验楼查看了教学秩序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不容乐观,主要问题如下:
一、上午1、2节课03级大部分班级为自习课,在教室里的学生人数不到本班人数的1/3。
二、01装潢3班到位学生8人(其中7楼教室6个学生,6楼教室2个学生),任课教师不在教室。
三、01工业2班和01绘画班,任课教师不在教室。
四、02摄影和02动画班分别在教学1楼7层和实验楼3层,两个班为同一个老师上课,根据规定,任课教师不能在同一时间段内分别给不同班级上不同课程,而分别到两个教室的时候没有看到老师。
五、03装潢成教班文化课和专业课安排冲突,一部分学生上专业课,一部分学生上文化课。
六、教学楼部分楼层卫生很差,至今没有解决好。
很多班级学生到位情况不是很多,督导成员询问时,被告之不在教室的学生在图书馆查看资料,最后督导成员到图书馆发现全院仅有21个学生在阅览室看书查资料。教学督导成员一致认为,各系要根据本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加强管理,加大本系部督导力度,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能引起院领导的重视,给予关注。

2004年3月24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