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8年夏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6月16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四六级考生共计1835人,其中英语四级考生1404人,英语六级考生431人。

为保证国家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严格按照山东省和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要求,会同学校各部门,对考试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先后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组织召开多次考务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考试期间,学校副院长董占军在教务处处长孙磊的陪同下视察了长清校区考务组织情况和考场秩序;学校副院长韩世春在教务处副处长李蓉的陪同下视察了千佛山校区的考务组织情况和考场秩序。校领导对考试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严肃考风,加大宣传,从严监考,杜绝各种违规和作弊情况发生。

我校2018年夏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