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完成

按照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推广普通话及提高普通话水平,我校于11月28日、11月29日分别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进行了2019年下半年全国普通话测试,本次测试共有1337名学生报名参加。

今年我校首次使用计算机辅助测试,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从报名组织、考场设置、机房调试、考务安排、测试时间协调等都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机房计算机性能总体稳定、运行流畅,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普通话测试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帮助我校学生感知我国语言文字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普通话水平。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